FACTS ABOUT 木百葉窗簾 REVEALED

Facts About 木百葉窗簾 Revealed

Facts About 木百葉窗簾 Revealed

Blog Article



由於實木百葉窗都是由手工製造,所以能夠依照每個人家裡的窗型、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挑選喔!

即使木百葉有諸多優點,但因為本身材質是木料,也有一些平日使用需要留心的地方。

在專家監製企劃中,專家、達人僅針對「選購要點」提供客觀的分析及建議。排行榜的內容皆由mybest編輯部依照各項評比結果排名,專家、達人並無參與。

唯一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避免安裝在太大的窗戶。畢竟實木百葉不輕,越大窗在拉動上也會越吃力,且承載重量的五金零配件壽命也會因此減短。不過,萬事皆有解決方案!如果您能接受拆成多窗安裝,也是解決辦法之一。您也可以將拉繩改為珠鍊,甚至直接升級成電動系統,不管在操作還是承重上都能更加輕鬆且保久喔!

無論哪一種木百葉,木百葉漏光的問題必定發生。包括葉片間的縫隙、木百葉窗簾的葉片穿繩孔洞、實木百葉窗門片的縫隙等等,都是讓光線有機可乘的地方。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我們的建議會是,每種窗簾都有它的價值,如果您需要基本的窗簾功能,最好還需要通風跟採光的,這種百葉窗價格真的是非常便宜。我們建議大家可以考慮把這樣的窗簾當作耗材,用在比較不重要的空間,例如儲藏室,甚至是臥房,或是小朋友長大前的兒童房,把這種窗簾當耗材使用,即使壞了或時間到了再換,也不會覺得太心痛唷。

市場上多數窗廉業者其實都很願意提供百葉窗價格試算甚至是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

浴室窗户一般比较小,用百叶窗更好,简洁便利,便于日常清洁。浴室的百叶窗选择材质是最重要的,最好选择防水、防腐蚀的镁铝合金百叶窗。

上面所介紹的三種方式中,最適合木製百葉窗簾的為內裝型或外裝型。然而如欲安裝在租屋處,此兩種手法均需要打洞的緣故,只能選擇安裝在窗簾軌道上的方式。另外,若木窗簾太重時也許會導致窗軌變形,故需要盡可能挑選輕量的產品,或是帶木紋的非實木款式。

▲如果是内开内倒的窗户,可以选择竖向百叶或者纱帘的形式,布帘此时一无是处

能與同一空間內布質窗簾配搭:原則上,在同一空間,請盡量用同一種窗簾材質與款式,如果真的無法,比如說,透天房型,落地窗旁常會一窗長形半腰窗,而這時瘦長的木百葉簾就非常適切搭配落地布窗簾跟窗紗了。

講完計算的公式後,我們提出一個概念,叫做「規格化程度跟窗簾價格成反比」,這價格觀念在窗簾行業上非常明確。意思就是,如果是已經變成非常常規的窗簾材質,不管是窗簾布中的素色三明治遮光布、或是百葉窗中最傳統的25mm鋁百葉、或是素色的遮光捲簾,只要是已經到了各家都有的材質選擇,價格基本上都會變成死豬價,幾乎都在反應材料成本,有時候上頭廠商還會矯枉過正,為了競爭,已經開始犧牲品質了。

雖然木百葉花費較高,但耐用性、保養方式、與物件質感相較於傳統窗簾都更簡潔出色,是相當一勞永逸的家具單品。想要裝設窗簾的讀者,不妨稍稍拉高預算,就能換來一個氣質雋永又省心的新環境。

从左到右测量窗子外框的宽度,窗子上、中、下最宽的尺寸,即为外框适合宽度。确定窗口深度足够百叶窗叶片自由活动,不同的百叶窗安装方式要求窗口深度也不相同。固定或平开安装时通常需要8cm深度。





木百葉 木百葉簾

Report this page